三個願望 昨天去幫一個工地安土地公,得意的土地公在上座後說要幫在場的每個人完成一個願望,現場捻香的人就都默默的許了自己的期待,事後大家聊起了土地公到底能買屋將我們的心願完成到甚麼地步,你一言我一語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小匡說我只許了一個簡單的願望:「我的願望就是將那一個願望變成三個願望。」土地公當然也實現了租辦公室他的諾言,他說我已將你那一個願望變成了三個願望…….但是,我最初答應的給一個願望的諾言已經完成,接下來的三個願望是你自己的事了。只是小匡聽不到土地公說話租房子,所以我就寫在這供大家參考ㄌ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房屋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44llp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